Saturday, June 20, 2009

Out!nG w!f FreNzZ~~

昨天
趁休息时间
和朋友到Spice & Chill Noodle House吃板面




我的板面和柠檬爱玉冰~ “icejelly"
一向来不怎么喜欢吃板面的我
都觉得这板面好吃叻!!
不错~不错~



那里的服务生介绍我们喝“草莓咖啡”
那个服务生应该是从别的地方来的
所以音不一样
她讲成“草莓ko 啡”
很好笑咯!哈哈
不过
这个“草莓 ko 啡”没有草莓的味道咯!
骗人的



ww zi 的加加料salad!


吃完了就回学校上课咯!
到了学校
遇到ww zi的dk
ww zi很兴奋咯
但是reno不懂做什么
突然上前跟dk说ww喜欢他
哇。。
真得很够力咯!
他不怕死啊。。得罪ww。。
结果
他得苦苦哀求ww原谅他
ww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
超好笑的!

到了班上
课一开始就觉得昏昏欲睡了
都没有在专心听课
无聊的ww和xing fu把脚放到我的脚上
很重咯~
无聊。。哈哈





到了英语课
我们得抄下老师读的东西
那个reno啊。真是的
老师读enjoy
他竟然写and Joy。。哈哈
傻傻的咯~!


到了晚上。。
我, ccf 和cw 搭lrt 回家
ccf 因为太累了
所以睡着了
要到站的时候。。
我竟然叫不醒他。。 晕 @.@
我喊他摇他他都没有反应的。。
睡到很熟。。周围的目光开始移向了我 >.< 终于~!! 到站了。。lrt的门都开了 才叫得醒他。。 phew~~ 幸好啊~

然后就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