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18 july

今天晚上爸爸要到pavilion那里做工
我们一家人就跟他去咯
我们到这里吃晚餐
在那里有开放式的厨房
有师傅在那里弄面
我们的茶
食物来了!!!


吃完后就到处走走
等爸爸放工
pavilion卖的东西真的很贵咯
我就带妈咪,弟弟和妹妹去sg wang走走
那时都已经九点了
路途中
这个人做在那里一动也不动的
很厉害一下
o(∩_∩)o...哈哈
到了sg wang
才走一下而已很多店就关了
刚才刚吃饱就忙着走
所以我开始胃痛了
wuwuwuwu
痛到要命 >.<
不过我就硬撑
带妈咪他们逛剩下那半个小时
我才坐下来休息

我弟很无聊
在电梯里跳起钢管舞

然后
店都关得七七八八了
还有什么好逛的叻
我们就回去pavilion找爸爸咯
等到爸爸放工了
我们就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