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行山

今天
身体依然感到不舒服
全身都没有力气

但是爸爸说要带我去看二手车
我就硬着头皮去咯
哇~~~~下午三点多
太阳很大咯
晒到~~~真的要命咯
撑伞也觉得很热

一间一间的看
我们都是看myvi和viva
看了二手觉得跟新车的价钱差不多而已
所以就去看新车咯
去看了新的
就觉得买viva比较好
虽然车子比较窄
但是比myvi便宜而且省油的多叻

看完了就回家咯
我还以为可以休息
怎知道
爸爸又拉我出去
说要去家附近行山
我啊~~
去了很后悔咯
我走到一半就觉得很不舒服了
可能药的效力还没完全消退
我觉得头很晕很晕
爸爸,弟弟和妹妹就继续走
妈咪就带我下山
然后先带我回家休息
她就再回去行山

aiksssss
真是的
我到底要生病到几时啊
很累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