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27 nov kuantan

27 nov
爸爸去kuantan做工
我们一家人又跟去咯
哇~ 六点多就起床了
把昨晚收拾的行李拿上车
然后就继续在车上睡
我们有经过melati utama
就在那里吃mcd咯



xf 住在kuantan
刚好他也有回
当然叫他做我们的导游啦
到了那里
爸爸就去做工
我,妈咪,弟弟和妹妹
先去海边玩
下午十二点
太阳晒到真的要命咯~~!!!
不过也玩得很开心^^


































我们在海边吃什么??
又是mcd =.="







断了线的风筝
卡在树上
飘呀飘~~








好久没看到这些玩具了










哇~~!!
这个桥
吓死我咯!!
我对这些可以看到底的桥有恐惧症叻!!
不过我还是硬着头皮走
抓着妈咪不放手

















等了很久
xf才到咯
他带我们到 EC MALL 逛逛
然后在那里的 "food and tea" 吃午餐








看!!
xf 驾车
第一次看到咯

什么pose??
周杰伦耍帅哦??
看起来很厉害

cheh!!
其实他驾auto而已



ktn真的没有东西玩
最好玩的就是海边而已
我们逛了 EC MALL
还有很多时间
就去 MEGA MALL 逛
要在这个购物中心parking也太麻烦和幸苦了吧
要转到最顶楼才有一层的parking
转到上去
我们都觉得头晕了!!
我们在MEGA MALL 又吃什么?
mcd 的冰淇淋
真是离不开mcd啊~
卖冰淇淋的是一位男生
不过他开口的时候
却是女生的声音
我和xf忍不住笑咯
真是不好意思啦 ;p
排队的时候
觉得有人在摸我
转过去
原来是个小妹妹
她的妈咪抱着她
她用她那大大粒的眼睛望着我
然后。。。
继续摸 =.="
要离开 MEGA MALL 时
xf 突然发现他的钱包不见了
我还紧张过他
拿着的冰淇淋都溶了很多
结果在他的车找回他的钱包
然后我们就回去咯
妈咪他们就在楼下等xf载
我就陪xf从最顶楼又转下去
晕 @.@
爸爸做完工
我们要回puchong了
本来打算去xf爸爸开的餐厅吃晚餐的
那时候才五点多
还没有开
我们就去看看先咯
到哪里我们全部都傻眼
哇~~
很大间叻!!
不过我们没有在那里吃晚餐
因为还没有开
不好意思麻烦人家
过后xf就忙着去载他的姐姐
我们一家人就去别家餐厅吃晚餐
吃饱饱了
就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